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市長千金、花木蘭、名媛胡婷婷

《彈道》是一部陽剛味十足的男人戲,女性角色的戲不多,但片中女主角之一,飾演刑警鬼鬼的胡婷婷卻十分引人注目。

胡婷婷這個名字,香港觀眾會有些陌生,但婷婷在台灣可是時尚名人、社交名媛。她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的追蹤目標,近日她的戀情新聞,再次轟動台灣。

《彈道》在台灣拍攝期間,不管攝製隊走到哪裡,從當地媒體到街邊行人,有不少人都向工作人員打聽胡婷婷來了沒有?使香港的工作人員馬上就知道,胡婷婷原來人氣這麼旺。

看著胡婷婷的照片,很多人會覺得有點面熟,可又說不出在哪裡見過?對了,只要看過美國卡通片《花木蘭》,你一定覺得片中的花木蘭像極了胡婷婷。花木蘭片中的像貌,長圓臉,一雙鳳眼,長得嬌俏伶俐,英氣逼人,吸引了全世界的觀眾,影片票房過億。花木蘭長得就像胡婷婷的印",是偶然的嗎?當然不是。據說,電影公司當初設計花木蘭的像貌時,找了很多亞洲美女當模特兒,但是怎麼也找不到理想的。直到忽然發現了胡婷婷,看著婷婷富有性格和氣質的臉龐,他們知道找到了,就是她!所以,胡婷婷的像貌就成了卡通明星花木蘭的原型。以後你再看《花木蘭》卡通片,看到那位代父從軍,一面血戰沙場,另一面卻柔情似水的花木蘭,就知道女主角的名字其實是──胡婷婷。

不過,胡婷婷的名氣可不僅僅是當花木蘭的像貌原型得來的。胡婷婷在美國讀書,個性十分獨立。她在美國已經投身時裝模特界以及演藝圈,曾參加不少演出,包括一些著名的電視劇演出。胡婷婷的敬業的態度,不懈的努力,高挑苗條的身材,自然輕鬆的演技,令她成為一顆引人注目的新星。當你知道胡婷婷──這位勤奮的演員和名模的家庭背景後,更會對她的努力有新的認識。胡婷婷是現任台中市長、國民黨政要胡志強的千金獨女,母親邵曉鈴曾是台灣影藝界的當家花旦,最佳女主角。2006年11月,邵曉鈴在台南參加市長競選造勢集會後,回台北途中發生嚴重車禍(傳說其中另有隱情)。母親生命垂危,數月昏迷不醒,婷婷從美國趕回台灣,侍奉病榻,盡顯孝心,也走過了一段不平常的心路歷程。

婷婷集其父的智慧,其母的亮麗於一身。她身高六尺,體態風流,各種服裝飾物穿戴在她的身上,馬上盡顯不同,可說是台灣時尚圈中的亮麗焦點。婷婷的長像是典型的中國女性,性格卻是十足的洋派。這次在《彈道》中飾演女主角之一,刑警鬼鬼。這是她第一次扮演拿槍的角色,就要演繹一名英勇幹探,可算是個挑戰。婷婷在片中落力演出,她對鬼鬼這個角色的演繹是硬朗中帶著嬌俏,婷婷的精彩演出征服了許多少男的心

小公主胡婷婷為了新片《彈 道》駕臨香港,將在11月25日晚上九時舉行的《彈道》首映禮上首次曝光。屆時她將接受媒體的訪問,與大家分享她的心得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