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「阿扁」出席首映禮

《彈.道》以雷霆萬均之勢27日即將射向香港,為了表示隆重以及尊重港人,「阿扁」向看守所請假,特地來到香港,出席25日之首映禮,會見香港民眾!當晚,總統將會向公眾交待他近日的苦況和心情,以期得到香港市民的理解和同情。近日,他愁眉不展,食不下嚥,身居蝸室,心火燥熱,只靠飲水度日,有這樣一個機會出來透透風,見見民眾,真是難得。

台灣善長扮演當權人士,長壽節目「全民最大黨」收視極高。

《彈.道》中扮演總統的資深演員沈孟生特登從台灣來港參加首映式,屆時行將 首次批露他出演風頭人物的心路歷程,以及遇到的難以想像的困難。

看過《彈.道》預告的香港民眾,都對劇中總統的扮演者極信服,因為他帶給你一個十足的「阿扁」,那種總統氣派、風頭、眼神、手式、口氣,均惟妙惟肖,尤其是一段與夫人在臥房的對手戲,把那種對老婆的畏懼、心中不服又不敢發作,拿揑得恰到好處,將傳聞中兩人關系首次在銀幕曝光。我們看慣美國大片中總統的出現,在亞洲電影中,這可是第一次,但絕非攪笑,而是在一齣悲劇中扮演一個真實的總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