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爆棚首映禮

按此看當晚全部相片-> 彈道香港首映禮

《彈.道》前晚在香港舉行首映禮,現場人頭涌涌,擠滿前來觀賞這部極其矚目,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期待影片。該影片自去年開拍以來,倍受關注,連日來各種宣傳媒界已多方報道,另類的題材,敏感的話題,雲集港台一流演員的強大陣容,台灣實景拍攝,都造成一股欲罷不能的吸引力,每個關注影片的人都希望先睹為快,終於等到首映,接到請柬的,聞訊而來的,特登捧場的,嘉賓聚集,本來已定好的一間戲院根本裝不下源源不絕的各路賓客,完全爆棚,只有臨時決定多增一間戲院。出品人陳復生,導演劉國昌及監製等主創迎接八方來客,政界、演藝界、戲劇界、電影界,影評人,眾多來客雲集一堂,兩間戲院坐無虛席,還有尚未能進戲院和找不到嘉賓席的人等鼓燥,發行和製作方只有設法盡力安撫。


星光燁燁,不一而足,難以盡數。廖啟智是眾人焦點,近日幾部戲都有他的參與,專登來捧智叔場的不在少數。智叔精湛的演技為影片增光。他在《彈.道》中飾演被污陷冤屈而死的小商人,滿口閩南土語,活托成一台灣人。


特別從台灣趕來參加首影禮的沈孟生,胡婷婷最受關注。他們從下飛機尹始,就開始不停地接受媒體訪問,當晚更是眾人焦點。媒體和來賓對沈孟生扮演的「總統」角色最感興趣,沈孟生是資深演員,曾參與演出不下百部影視作品,但演總統還是第一次,他神似型似的演出簡直疑幻疑真,一舉一動皆是話題,引得眾人搶著和「總統」合影留念。飾演女刑警的胡婷婷來頭不小,這位台中市長千金不但人靚,兼有大家閨秀風範,集演、藝、名媛於一身,一襲高貴華麗晚裝,性感之余更顯靚麗,謀殺不少菲林。


出品人陳復生的老爺何鴻章近年已很少出席公眾場合,也特別出席捧場。他看後贊賞說:「劇情好緊張,我要再看一次。」

一番熱鬧拍照寒喧之後,終於可以進場看戲。劇情真實吸引,全片台灣實景拍攝,仿佛親臨其境。寫實派導演劉國昌的又一傑作,搏得全場掌聲。

一直守候在場外的傳媒,現場訪問不少猛人,得到高度評價,認為是近年來少有的吸引劇情片,加之內容詳實真切,人物心理刻化深沉,徘徊在正邪之間的掙扎,引人深思,非常有看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