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拍攝側寫 #3 - 張氏父子檔

《彈.道》意外促成張國柱和張瀚父子首次合作,不過老爸張國柱謹守分際,張國柱說:「我不會和他討論角色和演出,因為每個人對表演的感應不同,我們倆有同場,但不對戲,我在一旁看他就好了。」

張國柱不諱言,在自己接演《彈.道》後,也推薦了大兒子張瀚參與演出,「我只是推薦,試鏡成不成、製片用不用,全要靠他自己努力。」一家父子三人全是演員,但老爸張國柱卻說,他們私下不會討論各自的演出,「因為每個人的屬性、對角色的感應和接觸的環境都不同,我從來沒教他們演過戲,偶爾建議一下就好了。」

在《彈.道》中,張國柱飾演工於心計、善於謀略的政府高層顧問方正北,既要一手主導策畫暗殺總統的戲碼,還拿任達華重病兒子的健康做要脅,逼任在偵辦工作上配合瞞天過海。任達華表示,和張國柱之前便認識,但完全不知片中的「屬下」張瀚,竟是老大哥的兒子,他笑說:「難怪那小伙子型好,以後有得做!」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上映ㄉ戲院有哪幾間?因為其他片子上映ㄉ戲院都出來ㄌ說

匿名 提到...

可有方季韦的报导?

匿名 提到...

感覺就是爛片耶@@

Eeyore 提到...

請問會發行DVD嗎

Chris Eros 提到...

Great page very useful



Arbitrage Sports Betting